13
Jul

2015

在2001年發表“預備中的新婦”CD和詩歌集,聖靈差派我們團隊到許多國家城市去分享傳遞信息。而我們在分享預備做新娘子的過程,很多主內的弟兄姊妹不明白我們在說什麼,甚至有時別人還以為我要結婚了。感謝主,我們去過幾個國家都會遇見一些少數的“預備中的新婦”,有姐妹也有弟兄,他們會握著我的手或擁抱我,流淚告訴我,他們和我有同樣的領受,只是不知道如何和他人分享,覺得孤單,也被弟兄姊妹們排斥。我為他們禱告,安慰鼓勵他們,繼續走這條不容易的窄路。

 

直到2003年3月底,當我們從台灣巡迴15所監獄服侍回到洛杉磯,第二天清晨,神感動我解散團隊,放下所有的職位和服事邀約,在家安靜等候。從那天起,聖靈帶領我進入另一階段新婦的預備,再一次的被主破碎,潔淨,裝備和訓練。被主關在家5個月後,我的兒子出了大事,被槍擊傷到脊椎,同時發生車禍。神憐憫保守他的性命,卻暫時失去行走的能力。雖至今還坐在輪椅子上,但我相信神一定會醫治他。這12年來,我最主要的服事就是照顧陪伴他為他禱告,並目睹神在他身上奇妙的工作,兒子的改變是由裡到外,靈,魂,體,的蛻變,只有創造他的神才能做此事,同時我也學習經歷對神更深的認識和降服,並且得到在患難中所增長的信心和忍耐。

 

就在這些年,神調轉我代禱服事的對象和工場,專注於興起栽培青少年和兒童,是現在預備好的新婦主要呼召。神讓我在職場運作並連結有君王和祭司職份的聖徒,因為這是當務之急。現在教會需要看未來神國度發展的藍圖,教會五重職事的恢復和實踐,是不能再延誤了。為主預備所需的人材和資源;刻意的培養我們的下一代,進入在政治、教育、商業、媒體、文化、宗教和藝術各層面上居領導,帶來地區、國家的復興和改革。

 

求主賜給我們新酒新皮革袋並新的思維(路5:37-38),我們不再被錯誤的教條誤導,以為服侍神只能在教會做牧師和傳道人。許多教會就在四面圍牆裡爭名份和頭銜,然而神的心意是要我們進入人群,在黑暗的世代發光,在道德腐敗的社會做鹽,去預備主再次回來的道路。神所預備好的新婦是幾代的得勝者一起同行,隨時被主徵召、為主捨命的人,她(他)們是神所用來人與神、人與人合好的器皿,她們是天天背起十字架與耶穌同行的門徒(馬10:38),並且要與萬王之王一同掌王權,你、我和我們的下一代都在其中,哈利路亞(啟19:7)。

 

2014年,聖靈感動我把另外一些從主那裡得到的詩歌整理出來命名為“預備好的新婦“,我的立即反應就是問主:你要回來了嗎? 我們的良人已經在門口了,教會妳預備好了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