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
Dec

2019

神並不難相處,祂的心情很好。我一切的不好,十字架已經擔當、舊人已經埋葬了,神不再看我的不好,現在,祂正施工在我的新人身上。所以雖然還有以前的壞習慣殘餘,神的話說,當看自己是死的 (羅6:11)。所以我不再自責、自卑,不需要求表現,我敢來到父神的面前,祂稱我 ”我的美人,我的佳偶”...。

 

祂的屬性是絕對的,祂不是忽是又忽非的。祂的愛是”hesed”,是立約的愛。祂看我如看耶穌,愛我正如祂愛耶穌...。祂說祂永不離開我,不撇棄我。祂雖然知道我一切的軟弱,祂仍不放棄我。祂一直作工,要我改變,要我像耶穌,要我長大跟祂一樣,要恢復當初在伊甸園裡祂造我的樣式...。祂的工作正在完成。

 

當我知道神是如此”愛”我時,我能”信靠”祂的所是 (Trust who He is),然後我能”相信”祂的話、相信祂的應許、相信祂不會忘記我 (believe)。這樣,對神的信心就不再抽象,因為信心是從神的愛來的,肯定神這麼愛我,所以信靠祂是自然的結果。(加拉太 5:6 的原意:Faith working through love,NASB;Faith which works by love,KJV)

 

今我更心切要親近祂、聽祂的聲音。半夜醒來,祂說話,我拿筆記下。一早起床,我泡杯咖啡,坐在靠背椅上,看朝陽升起,聽屋外的鳥叫,我花更多時間與祂對話,愛如泉湧...。

 

過去,在信主之前,甚至在信主之後,我實在太不認識祂、太誤會祂了。過去我接受了很多宗教的東西,正如耶穌說的,宗教的軛是難的,擔子是重的,但耶穌的救恩是容易的、是輕省的,十架上羔羊的義是 too good but is true 的 (好到難以置信的)。

 

今我明白了,因此,我的任務是要去向人述說祂的愛,也去幫助人除去用責備、恐嚇、羞恥心及求表現來加軛給人的宗教的靈...。

 

啊,可以想見,到那天見主面時,天上的歡迎一定是很好玩的!讓我們都期待...。細拉。